close

一直以來從來忘不掉過去 因為分離也分的很隨便 從來沒有好好地面對面

而當通過電話那頭 確定了我的決定後  過了3個月你的哥哥竟然告知我你病得很重 需要動心臟手術

之後就沒有任何消息  之間你哥哥也再沒回覆

前年你的爸媽告訴我你回家過年  要不要跟你聯絡  我沒有回

因為懷孕  我決定尊重我現在的先生   也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沒有那個勇氣   

今天看到了阿蘇火山爆發  所有回憶湧上  

一人騎著機車在阿蘇道路上的畫面一直在腦海  我們太年輕 為了未來打拼  但我們沒有渡過 因為現實  

就是那一句很庸俗的話 被現實打敗 

剛剛居然傻到在google map上的照片搜索 希望看到你的身影  就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有沒有幸福  有沒有健康

真的是真心誠意好希望看到你是幸福的

你的健康問題是我一直沒辦法放下的原因

這麼久了  心裏藏著這一塊真的好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託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