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jpg

 

 

幾乎是從不看韓劇的   沒想到韓劇的進展這麼大

最後一次看韓劇大概是2004年時 當時很喜歡蘇志燮  第一眼就被他電到  

所以試著勉強看一下他的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很享受一直看他   但故事很不愛  情情愛愛的不是我的菜  看得很痛苦 所以打消看韓劇的念頭 

記得當時向韓國朋友打聽他  朋友說他沒聽過  SOSO知名度   沒想到現在他紅翻天  

依舊 他還是好有魅力  

 

 

最近看了一陣子running man  很多韓國演員來賓  人都很有趣也認真專業  

雖然都不認識  但提起我對韓劇的興趣  想說再試試看好了

所以就網路搜尋一下我會有興趣的警匪懸疑編劇   發現了  “信號”   很多網友都推薦  

一看不得了

真的是有嚇到我  前面真的是爆好看的  真的跟美劇有的拼  

(是比較普通好看的美劇程度啦 大概70分這樣) 

劇情緊湊 追逐也很寫實 很多發展都很合理

畫面角度 拍片手法 很港片 有無間道的陰暗氣氛

劇情的轉變不容易猜到之外  演員也都很有水準  

 

後面集數就開始有點拖了 有點回到亞洲劇的感覺  

劇本還是很有意思  但就是太多情緒戲  故事進展得不夠快  有點悶掉

可能被美劇胃口胃大 所以對這種警匪懸疑的片還是期待集集有刺激感/情緒戲有 但不過頭   

看到信號最後一集時有點擔心

因為聽說會有第二季  所以就很好奇結尾會用怎樣的方式來讓觀眾癢癢的  

結果是有讓我小失望一下  (一定會繼續追  但是沒有很癢   哈哈)  

但這部戲絕對是我近幾年看過的亞洲劇裡  最讓我驚豔的  

感覺韓劇這幾年有逐漸在轉型了  他們的偶像劇雖說還是主流  

但愛情戲拍太多還是會有瓶頸的吧

 

 

75023-402793.jpg

(很喜歡他們兩個的互動 有好笑有刻苦銘心 是很可能發生在生活週遭的戀情 很貼近生活)

提一下蠻佩服的 趙震雄 在劇裡飾演李材韓  

他外型絕對無法是戲裡的20幾歲  但演技有補到味  有演出20幾歲生澀的樣子  

還有他心碎的很多哭戲  有夠有說服力的  都跟他一起可憐可恨了起來  

基本上是沒有得挑惕的角色 絕對是劇中靈魂

個人認為沒有他  這部戲會失色不少

 

其他2位主角 李帝勳 金惠秀 其實也都很厲害 但看到後面有點膩  

女主角被綁架的橋段  我真的也被她帶動到緊張害怕的感覺  很強  

但後面太多她哭的部分  有點膩  感覺是劇本不夠豐富  拿一些情緒戲來充集數

 

整部戲大致上是有趣的  當整個當事人發生的事都改變時 很有新鮮感    

沒辦法 因為整部戲主打科幻風格的刑偵推理戲劇  所以期待值一定會比較高  

 

 

*存屬個人意見 並非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號 韓劇
    全站熱搜

    託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